Google Search

Google

Friday, February 23, 2007

小心!

An Email that i received today and i think you all should take note:

您橫跨停車場走過去,
打開您的汽車并且坐進去.您發動引擎和倒車出來.

當您看到後視鏡和您的停車位置後面,看到有一張信函紙被貼在後窗的中間.
因此,您停止倒退,打開車門并且出來要拿下那張紙。

當您走到您的汽車後面時,偷車賊突然冒出來,跳進您的座車并且開跑。
他們將您隔置腦後,如果須要倒車還會將您壓倒。您正在莫名其妙的時候看見汽車也正在加速。
我相信您的錢包仍然在汽車裡。那麼現在偷車人有您的汽車,您的住址,您的現金,
您的銀行卡信用卡并且您宅院的鑰匙。您的家和您的整體身分是現在陷入重圍!
如果您看見一張紙被困住對您的後窗,立刻開走之後再去撕掉那張紙。
我希望您將它轉給親朋好友和認識的家庭,特別是婦女。錢包裡有各種各樣個人信息和證明文件一定要隨身攜帶至少可以減少禍害。

No comments: